余茗

【盾冬/贾尼】bucky居然是盾铁党(番外)

第一次写论坛体……本来想520发的没来得及……
人物ooc!!!


【啊!啊!啊!我男神居然带着他的前女友和现男友还有情敌一起吃饭! ! !】

1楼  楼主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我今天第一次见到我男神本尊好激动!而且居然一次性看到了这么多超级英雄!!!让我先平复一下心情!!!

2楼
火钳刘明

3楼
画重点:超级英雄!!!
哇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!我不会被灭口吧(>﹏<)

4楼回复3楼
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是九年义务教育 为何你如此优秀

5楼
哇,作为一个没人一起过520只能在家蹲的单身狗,打开论坛居然看到这么劲爆的消息……楼主快继续啊……

6楼
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还是很激动,但是已经可以继续了……今天楼主和男朋友一起去餐厅过520到了地方以后,发现我们隔壁桌坐着两个人,刚开始没反应过来坐下来以后想起来!!!那不是我男神的男朋友和我男神的情敌吗??!

7楼
哇!看到楼主的描述,突然心疼楼主男神一波,520男友和情敌吃饭……但是看了标题,哈哈哈哈年度大戏楼主快更啊!

8楼
前排!超级英雄诶!只有我好奇是谁吗!d(ŐдŐ๑)

9楼回复8楼
+1

10楼回复8楼
+1

11楼回复8楼
+身份证号码
楼主快更啊!卡在这种时候Ծ‸Ծ

12楼 楼主
刚刚想到我今天见过我男神了,就兴奋到手抖!!!刚刚听小伙伴说这个论坛有stark集团入股的为了不被封号,我就不说名字了大家心里懂就行
好了,我先介绍一下我男神,我男神是一个二战老兵(不是金发碧眼那个),今年101岁了!
我男神前女友是位美女特工,她也是我的女神!除了我男神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就是她了!她是我女神!
而他的现男友,也是一个二战老兵(你们知道的那个),后面简称:S
我男神的情敌是一个土豪总裁(不多说怕封号),下面简称:T

接之前
当时看到我S和T的时候我的心情和7楼一样,心里哇凉,对家该笑了……虽然我一直在说s是我男神的男朋友,虽然他们一直没有公开,但是他们从青梅竹马,两小无猜,到并肩作战,生离死别最后失而复得……还有狗血失忆什么的,为了你和117个国家为敌,一起走到时间尽头等等,
而且灭霸之后他们同居了!!!没错他们同居了!!!他们在一起长大的布鲁克林同居了!!!

而且以前我男神每天都会出去锻炼,有一次我小伙伴蹲到了,不止围观了我男神锻炼,儿且还给他送了李子!!!

我特别后悔那天她喊我去布鲁克林的时候,因为太早了我没去,等她发给我照片的时候,吓得我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,吓得我男朋友都滚到床底下了!因为那张照片是S拿着毛巾给我男神擦汗!!!那一天我吃了很多李子来弥补我没见到我男神的悲伤……

那天以后我天天都跑去布鲁克林但是一直没看到我男神……但是我见过一次S,是不是四舍五入我和男神……不过后来看见我男神和S一起去复联的路透照,我男神黑眼圈很重,我和小伙伴都觉得๑乛v乛๑嘿嘿

咳咳扯远了,在我看到S和T的时候我脑子里循环着:真相是假(没听过的小伙伴可以听一下),我想着果然不能粉rps,以后我还是老老实实粉男神好了……

正当我为男神默哀的时候,我男神出现了,他仿佛自带圣光,一切在他面前都黯然失色(包括我男友),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我男神坐到了S和T的对面,在我后悔没有拦住我男神让他见到这可怕的一幕时:诶我男神旁边我也有人诶!

我一看我去是我女神!!!

而且我女神还朝我笑了啊啊啊啊啊,然后我发现他们拿着一袋子李子!!!

我突然后悔为什么来之前去花店买了玫瑰花,没有去水果店买李子!!!

13楼
羡慕楼主……顺便吃了一嘴狗粮

14楼
我又要画重点了:楼主男神:冬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楼主女神:寡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:cap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: 某土豪
15楼
哈哈哈哈楼上开门查水表

16楼 盾冬党
楼主同道中人,求晨间锻炼照片我要把它打印出来天天看

17楼 盾铁党
楼上对家啊,不过看楼主的描述……盾铁发糖了啊!果然盾铁冬寡才是王道,盾冬什么的只是友情

18楼 楼主回复17楼
我们表面上称赞他们是友情,事实上我们都知道他们是爱情Ծ‸Ծ

19楼 盾冬党回复18楼
哈哈哈哈楼主回的好!

20楼
目测楼主也是土豪,毕竟他们能去的餐厅,普通人连门都进不去……

21楼 冬寡党
17楼说的对冬寡才是王道!今天我和男朋友也去过520就在楼主在的普通人去不起的餐厅……的对面肯德基,果然只有土豪才能和土豪做朋友……
不过我正好抬头的时候看见了寡姐挽着冬兵进去!!!我正好拍到,看图他们多般配:寡姐冬兵进门照片

22楼
群里看到链接……楼主快回来呀

23楼 楼主
楼上不要掐cp,因为后面发生的事会让你……
在我还沉醉在男神和女神的盛世美颜的时候,服务员送来了菜单S点完菜,把菜单递给我男神,我男神看都不看一眼就说:“T喜欢甜甜圈”
我:???

24楼 冬铁党
哈哈哈哈哈哈哈世界一下子安静了,盾冬党和盾铁党都蒙了,都没人抢楼了?当初内战盾冬盾铁掐的厉害我就拉着我闺蜜站邪教冬铁了,没有想到有生之年冬铁又发糖了,手动@冬铁党2

25楼 盾寡党
冬铁万年冷cp都发糖了,楼主盾寡有发糖吗?毕竟他们还有一个吻……
26楼 冬铁党2回复24楼
哈哈哈哈,有生之年

27楼 冬铁党2回复25楼
盾寡那个吻只是为了逃避追捕好吗?而且冬铁也有亲亲啊详情:av4351619

28楼 铁寡党
北极圈铁寡党瑟瑟发抖不敢说话……坐等楼主发糖

29楼 楼主
没想到写着写着520都过了,那继续:
当我男神说完,以后我发现除了我男神其他的人脸上的表情出奇一致,难以形容……但是我男神依然一脸无辜看着S(希望他明天能下床),于是S点了两个甜甜圈给……T,然后我看见我男神老父亲般欣慰的微笑……(有点害怕),菜上了S把菜放到男神面前,男神把菜端到T面前,无线循环……直到我女神一拍桌子,才制止了这场闹剧

在甜品上的时候,我男神看到S把甜甜圈端给T又一次露出来老父亲般的微笑……

30楼
哈哈哈哈哈脑补了一下,冬兵露出老父亲般的微笑哈哈哈哈我肚子疼

31楼 冬铁党
终于有今天了,盾冬党和盾铁党都被吓跑了,以后我终于可以说:冬铁才是王道!!!

32楼 盾铁党
楼上坐下还没轮到你发炎,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:冬兵不会也是盾铁党吧!

33楼
楼上你怎么这么优秀!

34楼
32楼真相了!结合楼主的描述已经破案了!

35楼 盾冬党
啥?我家男主跑去对家了???

26楼 楼主
看了上面的回复……算了脑子疼不想了,我先睡了各位晚安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管理员 J
因为特殊原因此贴已封

评论(12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